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节前慰问老干部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春节前夕,为贯彻落实州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24年新春慰问工作要求,让退休干部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州信访局副局长龚仁富同志带队赴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工作组成员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州信访局2023年各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州信访局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询问各位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桑榆非晚,为霞满天。多年来,州信访局始终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秉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目标,带着责任和感情为退休老干部排忧解难,努力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详快乐的晚年。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