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3-09-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月25日,阿坝州信访局邀请州委党校公共管理、经济与法学教研室主任、行政管理高级讲师苏茂华同志授课。州、县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训。


苏茂华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苏茂华同志全面翔实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州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了理论基础。参训同志纷纷表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从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出发,联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学,联系党的十九大以来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学,联系新征程的艰巨性、复杂性与重大战略部署学,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做到入脑入心、化为行动。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