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8月4日,州信访局召开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州委常委会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出的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对四川工作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深刻学习领悟、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满怀着领袖关怀感恩奋进,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奋力推动阿坝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并贯穿信访工作始终,牢固树立“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为高质量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