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县举办2023年信访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宣传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切实提升信访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8日茂县举办2023信访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11个镇的分管领导、县信访局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邀请了四川省委政法委巡视员曹长江老师和州信访局副局长龚仁富进行了授课。曹长江老师对《新时代信访工作及依法化解社会矛盾》作了专题报告;龚仁富就《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对条例的内涵和外延进行了深入阐释。整个讲座观点新颖、内容丰富、论述精辟,使学员进一步熟悉信访事项办理程序,清楚信访工作的监督和追责体系,学员深感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重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系列指导精神,主动作为、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勇于担当,耐心地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及时、依法、就地解决人民群众合法合理的诉求,为加快推进“六个茂县”建设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