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宣传活动,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4月15日,阿坝州信访局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展位、现场向群众解答问题、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图文并茂向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颁布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信访工作特点及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向群众讲清“法理”、讲透“道理”、讲明“情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积极性,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