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州直机关第二共建组集中参观阿坝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按照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阿坝州直机关第二共建组集中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由于州委政法委和州公安局提前参观了展览,此次活动共有6个单位参加,其中国安局7人、信访局4人、州司法局8人、州检察院8人、外事办5人、州法院18人。

活动中,参观展览的党员同志紧跟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