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汶川县信访局|召开“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7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治重化积”专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治重化积”,汶川县召开了“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雅哈洛措出席会议,县信访局、威州镇、映秀镇、灞州镇、三江镇、县人社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雅哈洛措就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了解了积案剩余事项化解情况,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清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化解信访积案。是明确压实责任,专班力量不减,强化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作为,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四是案件化解后责任主体要持续跟进稳控,扎实开展“回头看”巩固工作,避免当事人再次信访被纳为国家督办件。五是注重初信初访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