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念好“三字诀” 推进百年党史专题学习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按照州直机关工委总体要求,近日,州信访局党组围绕百年党史学习“四个专题”,深刻把握学习规律、交流学习体会,在学通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紧盯“活”字、创新方式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模式,党组书记用“接地气”的语言,讲“津津有味”的党课。中心组成员利用闲暇时间比拼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双人对决”,带动干部职工兴趣性和积极性,在全局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着眼“深”字,开展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围绕“四个专题”提前准备发言材料,在研讨会上逐一探讨学习感悟体会、深入讨论问题疑问、分享党史故事,结合自身职责分工提出工作目标,坚持缺什么补什么,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魂。


着眼“实”字,扎实为民服务。局领导班子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省信访局省信访局“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活动,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带头深入联系村、联系户及信访高发领域蹲点调研。带着问题深入一线走访排查,热情接待来访群众,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民生问题结合起来,解决一批基层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困难,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