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大接访 倾注真情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2020830日上午,州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在壤塘县县委5楼会议室举行公开接访活动。开展此次接访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学生家长代表提出的壤塘县部分应届毕业生的升学问题和填报志愿问题。州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县委副书记达尔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宏斌、县教育局、县信访局等相关部门出席此次接访活动。在接访过程中,州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等领导直面群众来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集中力量解决群众难题,让每一位来访群众满意而归。

接访活动从上午900准时开始,前来咨询和反映问题的学生家长代表纷然而至,在做好来访登记后,直面接访领导反映的诉求和问题。在接访过程中,州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认真倾听了6个乡镇学生家长代表的诉求,仔细记录家长所反映的问题,帮助家长查找问题的根源,针对代表所提出的合理诉求,积极与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分析问题症结所在。

最后州政府副州长、壤塘县委书记严华指出了问题的关键性;一是相关部门的宣传不够、不细、不深;二是学生与家长沟通上的问题;三是家长自身学习的力度不够,导致对政策不掌握,或对政策理解有偏差而产生诉求。通过耐心细致给群众做思想教育,政策法规讲解,化解群众的思想误区,给学生家长代表了一个圆满的答复。

责任编辑:王廷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