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图片新闻

同心同德 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2月13日,由县委组织部、县信访局、县财政局等单位成员组成联合慰问组,到河支乡的色尔古村疫情防控卡点、河支村疫情防控卡点、河支乡党委政府所在地、独洼村疫情防控卡点、甲依村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了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干部、村民、乡政府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慰问组向个卡点赠送方便面、饮料、饼干、面包等生活物质。 


    参加慰问的县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泽旺、信访局局长索秀、财政局副局长易雪梅分别问候了卡点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对他(她)为战胜疫情而奋斗在工作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敬意。

    在卡点值班值守村干部、村民、乡政府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对慰问组对卡点的看望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阿坝县应对新型疫情指挥部的相关要求,认真负责完成卡点值班值守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雍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