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图片新闻

【联防联控】抓好工作落实,彰显信访人的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一、县级领导重视,率先垂范到一线督促指导,吹响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集结号。


(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委信访工作分管领导雍军在一线卡点指导疫情防控维稳工作)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信访工作分管领导杨玉峰到杂谷脑镇指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甘元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信访工作分管领导雅哈洛措到各乡镇各卡点就信访维稳工作进行督查)

二、信访局机关发挥职能优势,信访问题得到及时回应,群众满意疫情防控团结的阻击堡垒更加坚固。

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网上反映的问题多是急或是政策咨询类问题,主要是口罩需求的问题、捐赠方式和渠道的问题、办理健康证明程序的问题,县信访局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第一时间给予群众网上答复,让群众很快了解到了相关要求,并得到群众的理解,满意度达100%,同时发挥人员优势,协助抓好其他疫情防控工作。


(信访局工作人员正在认真进行网上回复)

  

(群众咨询捐款方式并要求请信访局代交到红十字会的捐款的回复)

  

(信访局局长张光迢督促指导理县县医院发热急诊疫情防控应急改造项目施工建设)


(信访局副局长吴文惠协助办公区卡点登记和防控)


 疫情期间通过募捐活动表达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通过募捐驰援灾区防疫工作,解决疫情防控急需物品、资金的困难,为疫情阻击战和消灭战取得胜利贡献微薄之力。)

 三、乡、村同步落实,乡信访分管领导、村网格员抓好疫情防控问题的排查化解工作,守护好保卫人民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 



(杂谷脑镇在疫情期间化解三起 不服从不配合村居两委干部进行引导,政策宣传和居家隔离所引发的纠纷。相关人员目前已服从安排和居家隔离管理)



薛城镇疫情防控期间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期间同镇卫生院、派出所解决一起湖北武汉外来人员未及时、诚实上报镇政府其活动行踪事件,镇政府与派出所联合对其及其现暂住的家庭进行训诫并要求其严格进行居家隔离。)



责任编辑:雍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