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图片新闻

赴米易县考察学习 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更好地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学习先进地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经验,近日,茂县政法委书记杨泽旺带领公安、司法、信访等部门前往攀枝花市米易县考察学习该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子强陪同考察学习。

考察人员一行实地走访了米易县信访局、第三方调解中心及法律服务中心,参观了该县信访局的环境布置、上墙制度等,并就群众工作中心建设、经费保障、档案管理等方面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人员一行重点对该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了米易县政法委副书记对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具体运行情况的介绍,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人民调解员的选聘、经费来源及网络平台的搭建等相关情况。

经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考察人员一行对该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创新工作方法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政法委书记杨泽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茂县要加强学习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逐步建立起属于本县的一套化解机制,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干实干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