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图片新闻

践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努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践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努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

   围绕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战略部署,95日下午,州委群众工作局在州体育馆举行了2018年“民族团结杯”机关运动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工作。

                           

   

   开幕式上,兰翔局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践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助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随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开展了定点投篮、跳绳、夹乒乓球、三人两足接力跑、三人篮球等比赛项目,大家发扬团队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机关运动会各项赛事,确保了机关运动会的圆满召开。

                            

    通过举办“民族团结杯”机关运动会,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三个离不开”思想,加强了各族别职工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凝聚力,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