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图片新闻

兰翔局长到阿坝县督导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关闭][打印]
分享到:

            

兰翔局长到阿坝县督导信访工作

 

929,州委群众工作局兰翔局长到阿坝县督导基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该县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信访重点案件化解情况汇报后,兰翔局长肯定了阿坝县今年以来的信访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对照《2018年全州信访工作要点》,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助力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大局。二要加强“人民满意度”窗口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三要以矛盾纠纷月排解、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集中整治进京上访专项行动、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三年攻坚行动等为抓手,进一步落实领导接访、下访、包案制度,大力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突出问题。四要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