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图片新闻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关闭][打印] 深学细悟
分享到: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 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 

 

        

 

   2018年7月24日下午,我局在州群众工作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州委群众工作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张国树主持,全局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州委群众工作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张国树组织在家人员再次原原本本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更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让大家切实做到学懂弄通。随后,与会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全会提出的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项拓展、全域开放”新态势等重大举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要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紧密结合,进一步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切实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施工员”,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州信访工作中落地见效,为开创新时代的阿坝信访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州委群众工作局副局长王国强就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18年全州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大家一定要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我州信访工作,确保新时代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于学习全会精神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下一步,局党支部将以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载体,持续开展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