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图片新闻

中共阿坝州委群众工作局开展“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中共阿坝州委群众工作局开展“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密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中共阿坝州委群众工作局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2018年7月24日,州委群众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中心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观看了保密法治宣传教育片《胜利之盾》。会议要求,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保密工作传统,筑牢保密防线,防患于未然。在工作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身,严格遵守保密工作有关规定,提高保密业务能力,强化使命担当,找准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全局保密工作。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职工的保密知识和保密技能,牢固树立了全局职工的保密意识,增强了保密自觉,筑牢了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和工作防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