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访部门

马尔康市

发布时间:2022-12-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马尔康市信访局

工作职责


  马尔康市信访局,实行一套人马。工作职责:1.负责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来信来电来访中提出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综合研判信访信息,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改进工作、完善政策、给予处分的建议。2.督促检查各乡镇各市级部门信访工作,总结推广信访工作先进经验,协调信访工作宣传和信息发布。3.加强对重大信访事项的督查督办,完善信访诉求表达方式,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确保信访工作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推动群众信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4.负责处理市内外群众、境外人士、法人及其他组织通过信访渠道给市委、市政府及领导同志的来信来电,接待来访。5.承担协调处理马尔康市群众进京赴省到州来市集体上访和非正常上访的责任,综合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6.负责落实党中央、省、州、市领导批示交办信访事项,向各乡镇各部门转办、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重要信访事项的处理和落实。7.建立和完善信访信息汇集分析机制,指导信访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8.开展网上信访工作,探索“互联网+信访”新模式,推动信访信息化建设。9.承担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日常工作,督促落实有关事项。10.负责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11.承办市委和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领导班子

长:俄更主持市信访局全面工作。负责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组织协调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期间的信访维稳,按照“一岗双责”原则,负责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副局长:斯旦真 负责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和复查复核工作、负责组织协调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期间的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分管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两联一进”、乡村振兴、城乡全域基层治理、大调解工作。

  副局长:姜国丽负责协调综合会议和组织重要文稿的起草。分管办公室机关党建、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群团工作、宗、双拥、环境保护、依法治市、卫生健康工作。




   信访接待中心主任:李晓康协助局长工作。分管财务工作、督查督办工作、信访接待中心。负责协助审核重要文稿、群众来信来访、领导干部大接访、视频远程接访、四川省信访信息系统、州长信箱、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版(省委书记、省长、州委书记、州长),市政府信箱的办理工作,参与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  马尔康市达萨街415号

  [公开电话]  0837--2821221 

[邮政编码]  624000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