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构建长效帮扶机制 深入推进“两联一进”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结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赴壤塘县尕多乡昔郎村深入开展“两联一进”工作,着力构建长效帮扶机制,切实为昔郎村群众办实事。

在昔郎村委会活动中心,罗尔伍副秘书长向壤塘县、乡、村党员及干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读本精神。介绍了我局“联户联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对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罗尔伍副秘书长对昔郎村的巨大变化表示肯定,代表州信访局资助昔郎村5万元,建立助困帮扶基金,旨在解决爱国爱党、遵纪守法的村民,因病、因灾、因残等特殊原因,造成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求尕多乡政府、昔郎村两委共同制定该基金在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机制,积极吸引相关部门或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不断壮大该基金。通过构建长效帮扶机制,激发群众感恩意识,引导群众听党的话、跟党走、热爱祖国。

壤塘县、乡、村干部纷纷感谢州信访局长期对壤塘县尕多乡昔郎村的帮助和支持,尕多乡政府、昔郎村两委将尽快对该基金命名,制定相关管理办法,让该基金来的明白、用的清楚,构建起州、县、乡、村四级长效帮扶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