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深入群众听民意 入户走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1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赴若尔盖县辖曼镇河拉村看望联系对象。

罗尔伍副秘书长分别深入联系户泽丁夺吉和壮丑玛家中,详细了解劳动生产情况、身体状况及收入情况,询问联系户存在的问题困难,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史故事、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及其他与其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政策。

联系户泽丁夺吉和壮丑玛由衷感谢罗尔伍副秘书长长期以来对其一家的关心和帮扶,并表示会听党话、感党恩,靠自己的双手让日子越来越红火,通过此次走访,切实掌握了解了群众心声、进一步巩固干群关系,增强群众感恩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防火防汛意识。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