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州信访局深入联系寺院开展“联寺联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要求,不断推进局党史学习教育,62日至63日,州信访局县级干部一行赴阿坝县开展“联寺联僧”活动。

活动中,州信访局班子成员深入阿坝县查理寺、曲登甲寺、格尔登寺、贾洛寺,采取座谈和走访方式,看望慰问了僧人罗周球迫、旦真甲、额拉、罗让九美。

活动中,向联系僧人宣讲了中央、省、州有关重大会议精神,宣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三防一安全”等重点工作要求,讲解了《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深入了解僧人及其家人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了存在的困难和所需所盼听取了他们的一些想法、意见和建议想办法求为其解决突出问题。

活动为每位僧人送去慰问品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共8件,法律法规知识手册12册。

僧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有这么好的政策,使他们的生活水平一天比一天过得好了,也感谢州信访局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为其解忧办实事,表示将一定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