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悦读党史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安排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在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4月27日,州信访局副局长王国强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悦读党史”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篇章。我局部分科室党员代表作了党史悦读分享,大家畅谈心得、体会、收获和感悟,表达了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正确认识,对党可歌可泣的历史的崇敬,对为党的事业流血牺牲的革命志士的追忆,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安定祥和的大好局面。


王国强副局长强调了此次读书会的重要意义,表示“悦读党史”读书活动,是在大家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然后将党史学习的收获、感悟与大家一同分享、共同提高、共同促进的过程。他充分肯定党员代表深刻的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在“悦读党史”活动中,要以红色革命精神充实精神世界,涵养家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用心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