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及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25日,州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信访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州委刘坪书记在州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彭清华书记对我省开展党史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州委刘坪书记紧密结合我州工作实际,作出了具体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结合起来,落实责任、细化方案、倒排工期。要在做好做实“规定动作”的同时,高质量创新开展“悦读党史”、“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治重化积”“提升信访三率”“寻找最美信访干部”等活动,紧盯目标学、结合工作学、融会贯通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群众来信、走访、网上投诉办理、复查复核等工作,提高信访事项办理水平,练就解决信访问题的新本领,确保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成立由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任组长的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静下心学习,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