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开展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日,阿坝州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宣讲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阿坝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阿坝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的重大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聚焦对表,推动全会精神在信访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立足本职,自觉把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信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畅通和规范信访诉求表达渠道,加快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力度,创新学习宣讲形式,将学习宣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同时,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到联系乡村、联系寺庙开展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