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扎实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近日,州信访局党支部深入美谷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居民,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

在美谷社区,州信访局党员们认真听取了社区主任介绍美谷社区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由州信访接待中心副主任朱学爵同志向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宣传了《信访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信访明白卡》等宣传资料。通过宣传,让居民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正确认识信访权利和实现权益的途径。

                

    在社区主任的引领下,州信访局党员同志们还为美谷社区2户困难居民送去了牛奶、清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渡过难关。困难群众对州信访局的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在社区的带领下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