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借力脱贫攻坚 搞好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汶川县信访局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始终把帮扶实效放在首位,严格落实责任,确保精准帮扶,让群众真正脱贫。

                      

汶川县信访局多次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向前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做细台账。主要有2020年经济收入、帮扶机制、履职尽责等方面资料,同时,全面梳理2020年脱贫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全面达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加大脱贫攻坚工作政策宣传力度使之达到家喻户晓协助帮扶村做好村内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帮助帮扶户搞好室内室外环境卫生四是开展感恩教育,让帮扶户铭记得到的政策支持和帮扶,回顾开展精准脱贫以来,在生产生活和精神面貌上取得的明显成效和进步,鼓励帮扶户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动力。五是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和理论学习,让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熟悉,感恩意识进一步增强,

通过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村内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资料进一步规范,为顺利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