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寒冷严冬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11月30-12月3日,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赴若尔盖县辖曼镇河拉村、阿坝县格尔登寺、查理寺及壤塘县尕多乡昔郎村,扎实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罗尔伍局长一行深入帮扶农户家中、帮扶僧人扎康,走访慰问6户贫困户家庭、1户单亲母亲家庭和2名僧人,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利用国家大好政策,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并送去床上四件套、茶壶、菜籽油等生活物资,发放了《信访条例》、《阳光信访、为民解忧明白卡》等宣传资料,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与祝福,进一步拉近了领导与基层群众的距离。

        

同时,罗尔伍局长一行在壤塘县尕多乡召开座谈会,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传达了州委州人民政府对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等重点工作的要求。听取了,中共壤塘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三郎严木初、县信访局局长何洛、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张建军、尕多乡党委书记郭强、党委副书记然木准同志对尕多乡近年来的脱贫攻坚、社会治安、筹备换届选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汇报。最后,罗尔伍局长对尕多乡特别是昔郎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一是要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中,配优配强基层干部人才,提前谋划政治素质过硬、能力强的优秀人才纳入此次换届队伍当中;二是要在工作中及时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和问题,深入了解基层群众诉求,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三是要巩固好脱贫攻坚的成果,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