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召开全州信访“三率”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阿坝州信访“三率”工作,11月26日下午,阿坝州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州信访“三率”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由州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树主持,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出席并作讲话,部分州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州信访局相关科室参会,各县(市)信访局视频参会。


会上,罗尔伍同志通报了今年1至11月份全州信访“三率”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信访“三率”工作是信访工作的基础,信访“三率”的指标高低,是信访干部工作态度、责任心的体现,只要各项工作做到位,完全可以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他强调,现在已经时至年底,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和责任部门务必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制定措施和具体方案,有针对性地提升信访“三率”,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