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助推“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常态化,按照《关于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马爱卫办发〔2020〕24号)要求,10月10日,在局领导的号召下,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我局“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契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对局机关办公区域及个人卫生区域、食堂、花坛、绿化带、杂物间、储物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打扫,对杂物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合理规范设置了垃圾收集容器。同时,局机关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等平台广泛宣传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爱护机关环境卫生的意识,不断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卫生意识,积极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耿让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