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信访局赴我州开展扶贫帮扶和党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10月15日至16日,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红带队,深入我州小金县美兴镇卯梁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并对我州信访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小金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健及州、县信访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卯梁村村委会,省信访局调研组与镇、村两级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卯梁村党建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省信访局派驻卯梁村帮扶干部工作情况等,并在会后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马红书记表示,看到卯梁村的巨大变化,深受鼓舞,这些变化体现了当地党委、政府对中央州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的认真负责,对贫困群众应助尽助的责任担当,更体现了党员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了让帮扶措施见成效,更让贫困群众得实惠。她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坚定必胜的信心,继续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答卷。


    10月16日,在小金县人民政府会议室,省信访局调研组专题听取了州信访局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马红书记指出,阿坝州信访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信访主要指标完成好、工作特色亮点多,体现了州委州政府的政治站位高、有责任担当、对工作有思考,州信访局班子团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好,充满工作激情,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勇于探索。她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信访业务和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全力推进完成重点工作,化解信访突出矛盾;二是在开展信访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特别对取得显著成效的工作及举措要善于加以总结,提炼精华,挖掘亮点,争取形成经验材料供其他市、州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