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举办全州驻蓉信访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持续规范基础业务,提升信访工作质效,9月10日—11日,阿坝州信访局在成都举办全州驻蓉信访工作培训班。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州驻蓉信访稳控工作组组长罗尔伍作了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州信访局专家和业务骨干讲授了群众来访接待、信访事项录入、督查督办、复查复核、矛盾攻坚化解、群众满意度评价等业务,征求《全州驻蓉信访稳控工作方案》修改意见。在培训中,通过课堂互动问答、分享学习心得等方式,丰富了授课内容,灵活了课堂形式,着力增强了培训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信访业务技能,必将助力规范信访业务。 


   


在结业典礼上,罗尔伍副秘书长总结了培训工作,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要求参训人员要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将其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实践的强大动能,深化信访源头管控、矛盾攻坚、重信重访专项治理、“人民满意窗口”创建等信访重点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于“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

州直部门分管领导及信访科室负责人,州县(市)驻蓉信访稳控工作组负责人,各县(市)信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经办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雍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