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两联一进”、“脱贫攻坚”工作两不误,助推城乡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联一进”和脱贫攻坚工作,近日马尔康市信访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深入日部乡中热村和木朗村走访15户90人。 


    为了让此次“两联一进”联系户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工作组分为两个组对15户“两联一进”和“脱贫攻坚”帮户对象进行了全覆盖入户慰问,在走访慰问中,工作组通过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谈变化,话发展,宣传党的各项大政方针、脱贫攻坚、惠农政策以法律法和疫情防控等知识,进一步详细了解贫困户和特殊困难户的近期生产生活情况,督导贫困户的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积极主动和贫困户一道进行了及时整改,据统计此次走访慰问共发放生活必用品腊肉250余斤、衣物4袋、学习用具5套),价值8500元人民币,发现并整改脱贫攻坚工作问题3个。

此次“两联一进”和“脱贫攻坚”工作全覆盖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巩固了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雍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