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传达贯彻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7月30日,州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主 持会议并讲话。州局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及抽派坐班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传达了州委刘坪书记代表州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主题聚焦、内涵丰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推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目标,把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作为出发点和着眼点,把握州情准,目标任务实,为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立足信访工作职能职责以更扎实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全会精神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当前严峻复杂的信访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妥善化解各类信访突出矛盾,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四是要聚焦联什么、怎么联等问题,深入基层做好“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利益着想,真情实意倾听群众心声,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困难,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当好联系群众的桥头堡,不断提高群众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雍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