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倾听基层一线声音 提高信访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7月3日-4日,州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罗尔伍一行到壤塘县开展信访工作向基层延伸调研工作。罗尔伍一行率先来到壤塘县鱼托管委会进行调研。在听取了鱼托管委会主任泽朗关于鱼托寺基本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对近年来鱼托寺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随后罗尔伍一行人员实地查看了鱼托寺庙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生产、防汛措施等情况。 


    7月4日,罗尔伍一行调研了壤塘县南木达片区有关乡镇后,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防大汛、抗大洪,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扎实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工作,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密切监测和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全力抗洪抢险减灾,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突处相结合必须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疫情,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四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理;是要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加强源头治理,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避免一般性问题演变成信访突出题;六是进一步加强维护社会稳定和信访接访融合发展以信访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壤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木滚,壤塘县信访局局长何洛,上杜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扎西郎吉,南木达镇党委书记康术元,镇党委副书记马兴玉等同志陪同参与此次调研。 



责任编辑:雍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