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汶川县信访局“三八”妇女节慰问板子沟村妇女干部并开展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汶川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构筑起联防联控的牢固防线。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支持板子沟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妇女干部,县信访局多渠道购买防疫应急物资。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县信访局局长孙立新带领干部职工一行到板子沟村为奋战在一线的妇女干部发放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防疫工作深入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让物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的重要作用。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村级党组织和广大村民、党员、妇女干部、群众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雍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