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积极召开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我局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罗尔伍局长首先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随后,以《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内容,结合信访工作全面解读了省委、州委全会精神,要求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他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州委全会精神,是全局干部职工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到思想不滑坡、行动不走样、工作学习不松懈。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抓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相结合,通过领导班子学习,“三会一课”为载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实质,深研细读,局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全州信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加大宣传抓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法规制度、民生改善等内容向联系村、联系群众、联系寺庙、联系僧侣进行大力宣传,助推基层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聚焦主业抓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指导当前信访工作,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去谋划信访工作,持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完善信访工作机制,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我州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确保省委、州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信访工作中落地见效,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 贡献信访力量。


责任编辑:王廷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