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看“百姓上访”变“领导下访”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27日,松潘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信访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一西,带领该县信访局局长魏德成,进安镇负责人同志深入进安镇外城村开展下访活动,现场化解矛盾、慰问上访群众。 

  信访人甘定一反映的诉求属涉法涉诉范畴,在信访不予受理的范畴,但甘家家庭实属困难,一西书记走访并带着慰问,与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在了解其有关诉求后,一西书记对其孙女读书问题,两老的生活保障问题现场研究,讨论具体解决办法。并叮嘱大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沉下身子、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疾苦,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去做群众工作,多向群众宣传政策,释疑解惑,建立感情,按照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对甘家的家庭困难情况一定要帮护救助到位。进安镇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要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着真情实感主动下访,用更多的爱心、更大的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及时调处矛盾纠纷,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