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州信访局扎实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根据州司法局统一部署,州信访局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突出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册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并向居民群众发放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婚姻家庭、禁毒、青少年维权、劳动就业、依法信访、法律援助等法治宣传资料,并热情耐心地向咨询居民群众宣讲土地流转、社会保障、依法分类处理访诉求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州信访局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册,接受居民群众法律咨询达30余人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