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赴壤塘县刑木达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月19日,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尔伍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赴壤塘县尕多乡刑木达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指导工作

 罗尔伍局长在尕多乡刑木达与县委副书记张万贵、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丹、第一书记秦进明及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介绍了此次前往刑木达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指导工作的目的意义,详细询问了刑木达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基层组织建设、教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情况,赴实地查看了河堤修建情况。 

罗尔伍局长同县、乡、村干部一道深入分析了刑木达脱贫攻坚的薄弱环节,积极为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出主意想办法。他要求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充分利用农牧民夜校、集中学习的机会加强对村两委干部的学习、培训,要从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入手来改变群众生活状况;从基础设施建设入手来改变群众的生活条件;从集体经济发展、政策帮扶入手来改变群众的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