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领导班子赴阿坝、若尔盖县开展第四季度“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近日,州信访局领导班子深入阿坝县和若尔盖县,开展第四季度“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视联系僧人行踪,采取不同方式,领导班子走访了联系的4名僧人。对居住在阿坝县查理寺、格尔登寺的2名联系僧人,领导班子进寺入仓,与其交流思想、听取诉求,向其宣传政策法规,引导其进一步遵纪守法,做合格公民;对在马尔康市车管所年检车辆的阿坝县曲登甲寺联系僧人,就地进行走访,帮助联系车辆年检事宜;对联系的阿坝县贾洛寺僧人,到县城所在地的岷江驾校进行走访,鼓励其认真学习遵守交通法规和驾驶技能,早日通过车辆驾驶考试,拿到驾驶证。同时,深入若尔盖县辖曼镇河拉村,看望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系的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1户其他户,了解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面临困难等情况,勉励其转变观念、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共享党的富民惠民政策红利,逐步过上富裕小康幸福的新生活。

  通过开展第四季度“联寺联僧”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联系僧人、联系户解决了一些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进一步加强了情感交流和政策法规宣传,增进了解、加深了情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