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阿坝州信访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州信访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州信访工作,州信访局于92日下午,在局二会议室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州信访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会议由州信访局局长罗尔伍同志主持,州信访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全州各县信访局局长、副局长在各县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上,罗尔伍局长首先通报了中央、省联席办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信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随后对近期信访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安排部署。一是用政治敏锐性来理清思路,结合实际抓重点。各县(市)信访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重建、省委巡视组巡视我州工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工作、信访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抓一头,确保中央、省、州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用政治责任心来强化落实,紧盯目标不放松。各县(市)信访局要从深化源头化解、强化信息报送、值班执勤备勤、落实接访制度、抓实落地接交、细化应急预案、驻蓉驻京工作、加快积案化解等八个方面,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州信访形势稳定可控,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此次会议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措施,落实了工作任务,为做好近期我州各项信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