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州信访局:不顾严寒 心系昔郎 扎实有效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按照州委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要求,根据我局“联户联情”工作安排,11月19日-21日,局党组书记、局罗尔伍带领部分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赴壤塘县尕多乡昔郎村,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联户联情”工作。

罗尔伍局长一是与壤塘县副书记张万贵、尕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丹、党委副书记然木准、副书记张金泉进行交流座谈,介绍了此次前往昔郎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的目的意义,详细询问了昔郎村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教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族团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二是到昔郎村甲尔梁实地查看了河堤项目建设情况;三是深入到帮扶农户家中,与农户手拉手、亲切交谈,了解了生产生活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为联系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发放了《信访条例》、《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宣传资料,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罗尔伍局长要求,乡党委政府、驻村工作组要在思想教育和产业发展多样化上狠下功夫,加强对党的富民惠民政策的宣传、加强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引导,让群众自觉参与共建美好家园,让群众也成为村容村貌、生产生活环境转变的参与者和建设者,不仅要让大家生产更便利、生活更舒适,增收致富更容易,更要让群众面貌焕然一新、文明程度稳步提升,真正意义上提升村民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最终在实现脱贫摘帽的基础上逐步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