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府领导深入县信访局调研督导信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819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雅哈洛措带队深入县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政法委、县纪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信访局局长杨长青专题汇报了信访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县信访局扫黑除恶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雅哈洛措副县长对信访局在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做出的种种努力给予了肯定。
    雅哈洛措指出,今年信访各种矛盾焦点突出,信访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发展大局,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主动作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社会风气。他强调,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坚持做到“三重”,一是有问题重化解。对于信访人合理诉求,要深入细致了解掌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问题。二是老问题重稳定。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表明“行与不行”的态度,不拖泥带水。三是有违法重打击。对于胡搅蛮缠、缠访闹访、煽动串联等违法上访行为坚决予以打击,绝不手软。
    最后,雅哈洛措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部署的重大决策,各级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突出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工作。要巧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东风,推动解决平时工作中难以解决的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雅哈洛措副县长到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及扫黑除恶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