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党史学习|学党史 悟初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信访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安排,5月7日,州信访局副局长张国树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章节,观看“党旗引征程阿坝砥砺行”——阿坝州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像专辑,长征篇《红军长征在四土》。

我局党员及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重要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观看红军长征翻雪山过草地时期艰苦卓绝的革命奇迹,与藏羌儿女血浓于水的真挚情谊。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坎坷,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是由于我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实现人民幸福。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就必须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恪尽职守,勤勉工作。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罗尔伍要求,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信访“连心桥”作用。

责任编辑:州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